一个短暂的瞬间也拥有丰腴的过去

【边兴】口罩

*除了糖没有其他成分的极速小短打。


张艺兴回到宿舍的时候,只有边伯贤一个人在沙发上等他。对方显然是刚刚睡醒,身体却比大脑反应得更快。他几乎是跳起来冲到门边替张艺兴拿走了行李,又从鞋柜里掏出新买的毛绒拖鞋示意哥哥换上。

“我前几天出门时特意买的,怎么样,和伯贤的是一对哦。”

张艺兴挠了挠边伯贤邀功似扬起来的下巴,又在那头乱呼呼的白毛上揉了几下,获得充分治愈的夜归人这才把自己陷入宿舍熟悉的柔软沙发。带着暖意的毛毯上还能嗅到边伯贤常用的沐浴露味道,这味道令他安心,是除了辣椒炒肉味外唯二能令他感受到家的归属感的味道。

边伯贤放好行李箱便一溜烟蹭了过来。其实他知道密码,0506,是他的生日,可他偏要留着张艺兴亲自去开,将里面埋藏的秘密和惊喜一层层展现在他面前。

“哥,今天怎么换了一种口罩?”

边伯贤挽着张艺兴的手臂在他身旁坐下,扭过头细细打量张艺兴的眉眼。常用的灰黑色口罩不见踪影,取而代之的是有阀的白色口罩。

“哎呀,我差点忘记了,伯贤你出门的话也把这个戴上。”张艺兴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全新的一模一样的白色口罩,“现在新型肺炎那么猖獗,要多加小心才是。”

“哥那边很严重吗?”边伯贤接过口罩,又伸手去摘张艺兴的,“在房间里没事的,这里只有我们。”

“伯贤呐……”张艺兴露出捂得微微发红的唇,轻轻喘了口气,“听说韩国也有了,我就是担心……”

“我知道哥在担心我,但我也一直担心着哥。”边伯贤搂上张艺兴的脖子,忍不住在那双唇上印下一个又一个的吻,继而探出舌尖抚平因缺水泛起的干皮。张艺兴由着他这样抱着自己,在边伯贤因为扭来扭去而导致重心不稳差点滑落的瞬间,伸出手轻轻托了托他的屁股。

“呀,我们伯贤又胖了啊……”

“胡说!”边伯贤立刻气鼓鼓地直起身子,撩开T恤就要给张艺兴展示他刚练出来的腹肌,“我有跟着教练好好锻炼的!”

“好啦好啦,哥开玩笑的,”张艺兴忙不迭地伸手替边伯贤把衣服拉好,用沙发上的小毛毯将人裹了个严严实实,“伯贤不仅没胖,反而瘦了许多呢。”

“哥,我有好好吃饭……”

张艺兴没有反驳他,只是将怀中这把瘦小的身体拥得更紧了些。他怎么会不了解边伯贤的性格,又怎么会想象不出眼前这人为了兼顾多重身份,究竟能有多拼命。

他们都是默默努力,把苦留给自己,把甜留给世界的人。正因为如此,他们才会像今天这样走到一起。

“哥,你知道吗,灿烈成为楼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世勋也是。”边伯贤突然抬起头,“哥,我也好想买一栋自己的楼啊。”

“哥能理解你的心情,”张艺兴安抚地摸了摸边伯贤的发顶,“虽然现在看上去有点难,但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无论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,不是吗?”

边伯贤看着张艺兴微微发红的眼睛,知道他又想起了很多过去的事情。在经历过诸多风雨的当下,他们往往只需一个眼神便能明白对方内心所想。他轻轻拍着张艺兴的手背,软乎乎地嘟囔起来:

“哥,你累一天了,先去洗澡睡觉吧。”

至于今晚跟谁睡,结果自然是显而易见的。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张艺兴便在边伯贤的亲吻中苏醒过来。贪恋温暖被窝的二人黏糊糊地腻歪了好一会,这才不情不愿地出门洗漱。刷牙时,边伯贤望着张艺兴懵懵的下垂眼,突然含着牙刷含混不清地说道:

“哥……我们去……逛街吧……”

张艺兴吐出一口水,用毛巾擦了擦边伯贤鼻尖上的白色泡沫。

“好,今天都听你的。”

话虽这么说,可是在出门的时候,张艺兴却难得一见地强势起来,他从沙发缝里掏出昨天带回来的那只口罩,不由分说便往边伯贤头上戴。

“哥,我不要戴那个~”边伯贤一边躲,一边拽着张艺兴的手腕撒娇,“那个太难看了,我要戴自己那个黑色的。”

“听话,伯贤,现在是非常时期。”张艺兴捏了捏小面包的鼻子,板起脸来继续和边伯贤不听话的脑袋作斗争,“再说了,我今天也戴这个,伯贤不想和我……”

张艺兴咬了咬牙,即便耳尖发红,还是把话说了出来。

“不想和我用情侣口罩了吗?”

虽然说最后几个字时张艺兴声音极小,但还是被边伯贤捕捉到了。他立刻跳起来抱紧张艺兴的腰,乖巧地把脑袋伸了过去:

“要!当然要!”

既然是同款,就算难看也没有什么关系了。

两个人手牵着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,交叠的十指藏在宽大的羽绒服袖子里,共享那一份小小的温暖。路过一家房产中介时,边伯贤停了下来。

“进去看看吧。”

见边伯贤一本正经的模样,张艺兴有些慌张地拉了拉他的手:“伯贤,你工作室成了?”

“怎么可能,”边伯贤捏了捏张艺兴的小指,“想买栋房子放个宝贝。”

张艺兴一边嘟囔着什么宝贝这么重要我怎么不知道,一边被边伯贤拉进了中介大门。两个人隔着屏幕浏览着一幢幢漂亮的楼房,查看了各种各样的户型。最后,边伯贤谢过热心的中介小姐,两个人手牵着手再次回到了街头。

“到底是什么宝贝啊……”

见张艺兴还在在意这个,边伯贤笑着捧起对方的脸,示意他看着自己的眼睛。

亮晶晶的,仿佛有星星在其中闪烁,眨眨眼便会落下一条银河。

“除了你,还有谁值得我买栋房子来放啊?”

张艺兴愣了愣,很快又笑了起来:“都多大人了还说这种话,要买也是我买栋楼来养你。”

“那可就说好了哦。”边伯贤也不和他争,蹦蹦跳跳地继续朝前走,路过一处楼盘,两个人突然不说话了,隔着玻璃看沙盘里被灯光装饰的小区街景。

“真好看啊……”边伯贤轻声说道。

张艺兴捏了捏他的手:“放心,一定会有的。”

边伯贤回过头,眼睛亮亮地看着他:“真的,我信你。”

因为他突然回忆起了练习生时期的一件小事,那时的他们,也是像现在这样,隔着玻璃看着前辈帅气的海报,发出一阵又一阵的赞叹。而那时安慰他的,恰巧也是身边这个人:

“放心,我们伯贤一定也可以做到的。”

于是他做到了,甚至比当时的海报做得更加出色。

至此,边伯贤便对张艺兴的话深信不疑。天空突然飘起小雪,两个人一起抬头,在首尔的街头欣赏着冬日里司空见惯的景色。只是此刻的边伯贤突然很想吻张艺兴,即便隔着口罩,他也想把自己的心情传递出去。

于是他这么做了,两个人隔着有些好笑的白色口罩,感受到了自对方口中呼出来的热气。

“啊……Lay哥,我可以把这个取下来吗?”下垂眼一闪一闪释放出哀求的信号,张艺兴替边伯贤把歪掉的渔夫帽带好,牵着人走上了回家的道路。

“现在不行,为了你的健康安全,你必须听我的。”

“那回去以后就都听我的!”边伯贤拽着张艺兴往炒年糕的摊位凑,却在心底想出了56种与对方亲热的方案,殊不知跟在他身后的人早就用107种惊喜将他们为期三天的假日塞得满满当当。

——fin——

我知道哥哥们都很有钱,不买楼只是暂时不想而已(躺)

晚上不用去吃年饭了,耐不住手痒于是极速打了一篇。近期新型肺炎大爆发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呀!

评论(7)
热度(529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母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